Adventure Time - BMO www.Laopimemories.com: rip, my dear friend.

Sunday 11 October 2015

rip, my dear friend.

2015年10月11日 陈俐婷离开了

我生气 我错愕 我难过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那么早面对所谓的生离死别
我们不算好姐妹 不算好朋友 我们甚至没有机会深交过

接到她车祸脑出血昏迷不醒的时候 我当机了
心里一直默默祷告 一直坚信她会醒来
我甚至不愿到医院看她
我怕我会忍不住难过失控掉泪
我无法面对残酷的事实
这对我来说 太残忍

亲爱的 你要加油 不要放弃
要快点好起来看看你身边有好多好多爱你的人
大家都在等着你起来一起去吃吃喝喝
大家都在耐心的等着你陪着你
你千万不可以在这个时候放弃
对不起 原谅我暂时无法面对你 我怕我会受不了
但请相信我 我心与你同在
坐在这里回想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心揪痛了好多下
我们交集不深 但是我等你
我等着再次看见你的微笑 听见你的傻逼笑声
我等你起来做我的好朋友
所以请你一定要起来 不要放弃知道吗

下午3点半 我坐在车内忍住眼泪默默打下了这段文字
怀着满满的愧疚 心里拼命默默的祷告
我想假装忘记 但是说实在 我没办法不担心
我害怕 我一直担心的事会成为事实

晚上8点 一封信息将我击碎
即使我早已有心理准备这会发生

晚上10点 我坐在车上沉默着
王子大人似乎看得出我的心思将我拥入怀里
那一刻我忍不住了
纵使我一直对自己说不可以哭 要坚强
紫欣需要你 俐婷也不会想看见你哭 你要撑着
但对不起 我办不到 我食言了
泪库崩塌 眼泪直奔 模糊了我的思绪和视线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怎么做
也或许说 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
我只能收起泪水和难过的心情
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你脱离伤痛自由了

陈俐婷 我一定会去看你的知道吗
答应你 我不哭也不闹 我会为你献上我最美的微笑
为我们的友谊人生 你生命的旅途 画上最完美的句点
我也相信上帝的决定 祂是爱你的
所以祂让你脱离苦海投奔祂怀抱
你千万不要有牵挂 大家都会好好的
大家都会尽量不哭不闹 所以你放心
就安心在上面做个漂亮的小天使知道吗 
我知道的 你其实并没有离开大家
你只是换了个方式守护大家 尤其是爱你的家人和朋友对不对
呵呵放心 我知道 大家都知道 不要担心嗯

好了 再见了 亲爱的陈俐婷
谢谢你让我更深入了解 "人生短苦 要珍惜"
没关系的 今世我们没机会深入了解彼此
下一世我们再见 再做好朋友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