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 Time - BMO www.Laopimemories.com: Birthdays.

Thursday 21 April 2016

Birthdays.

😁

哈囖各位
算一下我有多久没有上来了?
不知道 也没算过 哈哈哈

上来小更新一下
写写我的小小闺蜜们的生日趴 呵呵
(认真说起来也不算生日趴吧? 就只是小庆祝~)

16 02 2016
先来说说那个bui的 
paiseh 真的没有好看的照片 哈哈哈

为了这个bui 我其实真的plan了好久
plan到我一直不断发火 一直不断黑脸 一直不断做坏人
原因很多啦 联络不到人啦 安排买礼物有问题啦 想要去哪里啦等
真的plan到我白头发都出来好几条了
幸好到最后是有点小成功啦 哈哈哈

so计划是这样
我先答应她要出现帮她庆祝
然后再直接了当问她要什么生日礼物 甚至要去哪里做什么
这一切 她全程都知晓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都很放心的让我去办
但她不知道的是 我会准备很多人和很多礼物(??)和很多漂漂亮亮的气球
我会在最后关头告诉她我因为做工没办法出席了
我甚至还为了这个"惊喜"布局了几天
在前两天就告诉她我去应征工作了
哈哈哈哈哈 很贱 我知道XD

当天我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提早到了会场
陪着我的 有亲爱的洁华妹妹和几个丑八怪 ~
陪着洁华妹妹去挑礼物后 我就去洗照片和买我们要买的礼物
(就是那个gap钱gap到我都发火的那个礼物zz)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去买气球
买气球的时候真的 超 尴 尬
因为我们5个人得拖着8粒气球去到另一边
这短短的5分钟吸引了不少眼球投来奇怪的眼神 
真的超尴尬 超尴尬 超 尴 尬 (因为很重要所以我要说3次)
后来我们到了后才发觉漏了一个没拿 又得再回去拿过 汗
再后来有2粒气球飘掉了又得再买过 
((省略掉这一切的细节 反正那一群气球得来不易就对了
请好好珍惜 我们那么尴尬后才得到的气球粒 ~

省略省略再省略 反正她到最后还是识破了
也没有感动到流泪满面之类的
所以只能算小成功吗(??)
后来我们开开心心的吃了一餐真的没什么好吃的食物
(如果你们好奇 我们是在hungry bunch, sp庆祝的)
((environment wise, yes ; food wise, err no))
再去了我们只要聚会都会去的场所 唱k ~~~ 
就圆满结束这一天啦啦啦

只是想说 虽然真的没有成功到(我承认)
但是亲爱的bui 我真的花了好多心思和努力才成功把大家聚在一起的
请你一定要珍惜 还是那句 拜托越来越爱我 科科
反正就希望你的18岁过得很不一样 很值得回味啦嗯 爱你 

噢对了 拜托你一定要努力赚钱噢 因为我等你养我呢 ~

20 03 2016
嗯现在轮到小小洁华啦 ~
那个超级BB粉 超级ViP 哈哈哈


好 我承认 
我是完全没有办惊喜 也没有买生日蛋糕
唯一做的是出现陪她走走吃吃唱k
(我很老实的坦白 因为bui的生日超支了 所以没办法)
((好我偏心 对不起))
但是我仍然saranghaeyo 你知道的 ~

她的生日出去是我提议的
但是绝对不是我plan的 而是当天的超级车手 可怡美眉 
她把我们都聚在一起 带着寿星婆出去了
那一天 我们过得很开心很平淡 也个别买了生日礼物
虽然中间有发生了不怎么愉快的小小插曲 但没事 
毕竟都过去了不是吗 ~
我呀 真的只是很少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所以格外珍惜 😂😂

亲爱的小小洁华 真的有千万个不好意思
你要知道我也很重视你 绝对不是故意忽略了你
现在能力有限 等我有能力一定补偿你嗯
反正你要记得 我一直都在 有什么都可以来找我
我愿意当你的耳朵 ~~
还有 不要认为自己不够好
因为现在的你真的很棒了知道吗
我一直都会这样爱你 请你也一样噢 哈哈哈

ps: 请你也要记得努力赚钱养我 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